彩色激光 发表于 2008-4-3 16:28:36

这个行业属于高端行业,个人觉得英语很重要,在掌握一两种激光器,不管是销售
还是技术支持,也应该不错的

ll299792458 发表于 2008-4-24 09:55:46

这个行业 应该挺有前途的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8-4-28 14:51:47

个人感觉:和半导体等大规模,大投入的行业相比,激光行业薪水偏低,工作时间偏长,工作难找,眼界较窄。但对有心创业的人来说,这个行业发展很快,资金门槛较低,赚钱机会多。
个人建议:先到大行业大公司里混几年长长见识,再杀回这个行业创业。

[ 本帖最后由 再也不能这样 于 2008-5-5 10:18 编辑 ]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8-4-28 14:58:05

想做个相对稳定安逸的工程师的话,趁早离开这个行业。想挣大钱的话,盯准这一行拼吧。

[ 本帖最后由 再也不能这样 于 2008-4-28 15:00 编辑 ]

彩色激光 发表于 2008-5-4 15:17:24

这个行业还是要有技术背景的,不像有些行业门槛低,否则怎么都搞不明白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8-5-6 10:03:55

建议用年薪
建议增加“海外”一栏
。。。。。。。。。。。。。。。。。。。。。。。。。。
对学历较高的人来说,留在这个行业(中小功率激光及应用)可能可以做“鸡首”,到了大行业可能只能做“牛后”。做牛后虽说当的是小兵,但长的是见识,是现代化的生产和管理,是真正全球化的视野,是资金雄厚,技术领先方能生存的气魄。

[ 本帖最后由 再也不能这样 于 2008-5-6 11:07 编辑 ]

xca5691 发表于 2008-5-6 17:40:39

本公司刚弄上去皮革类激光切割机项目。。需要 有能力有技术的 人才加盟 我们。。只要 你有技术。。待遇 绝对能满足你的要求。。
有兴趣的可以来电联系。。15825649060
   公司 是 浙江的

liubosars 发表于 2008-5-14 14:37:28

工作的多少取决于你的能干什么?

激光这个行业有很多牛人,但真正自己能设计,做到精通的人不多,这可能就世金字塔塔尖和塔基的区别,拿的高的应该是塔尖上的那部分,同样作技术也一样,如果你做到了塔基那样厚实,你就很难拥有塔尖的精力,但这部分人中也有特殊的,他能挖掘别人的变塔尖的能力,他们就被称为伯乐,或者管理者之类的了
呵呵!
相信每个搞激光的人都会有个美好的未来!
祝愿各位好运!

liubosars 发表于 2008-5-14 14:38:19

工作的多少取决于你的能干什么?

激光这个行业有很多牛人,但真正自己能设计,做到精通的人不多,这可能就是金字塔塔尖和塔基的区别,拿的高的应该是塔尖上的那部分,同样做技术也一样,如果你做到了塔基那样厚实,你就很难拥有塔尖的精力,但这部分人中也有特殊的,他能挖掘别人的变塔尖的能力,他们就被称为伯乐,或者管理者之类的了
呵呵!
相信每个搞激光的人都会有个美好的未来!
祝愿各位好运!

liuyouqiang 发表于 2008-5-20 20:11:43

回复 #14 opo-mjg 的帖子

山东有什么好的激光单位啊?我想毕业回山东工作,苦于找不到理想的单位啊

yunqingfeng 发表于 2008-5-26 16:27:45

一年了,才发现这里,人也不见了,都转行了吗?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8-5-30 15:56:20

我旁边的几个做激光/激光应用的都转行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激光行业从业人员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