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y_zhou
发表于 2006-5-13 00:53:00
<P>先谢谢楼主!</P>
<P>哪位老大给解释一下吧!</P>
gycmgr
发表于 2006-5-18 01:17:00
<P>不知道的请去看看《公差与配合技术手册》,老标准的D相当于新标准的H6,D4=H8或者H9,dc4=f9等</P>
qtfan
发表于 2006-5-18 19:50:00
再给个较新的公差配合。这个配合是自己设计的依据,有时候也可根据需要自己再调整嘛
rwx743
发表于 2006-7-6 06:22:00
<p>一般的H7/f8可以</p>
uuu666
发表于 2006-7-13 05:43:00
<p>如果是瞄准系统必须H7</p><p>如果是观察系统可以H8</p>
tmazhu
发表于 2006-7-18 01:59:00
<p>以下是引用uuu666在2006-7-12 21:43:00的发言:p如果是瞄准系统必须H7/pp如果是观察系统可以H8/p</p><p>我用H9/f9做瞄准也不错嘛</p><p>一味的提高要求带来的是加工难度上升和成本的增加</p><p>请指教</p>
dzzhan
发表于 2006-8-10 00:47:00
不明白字母的意思啊?可不可以说一下啊?
entiger1237
发表于 2006-8-19 01:22:00
在哪里啊,看不到,怎么配合的,想知道
aaoe
发表于 2007-10-24 10:46:33
镜框与透镜常用配合
zhouqihui
发表于 2007-12-3 10:22:33
这个公差制定要看你的镜头内部结构,不能完全照做的.........
dgyyjp
发表于 2008-2-23 17:13:29
不明白字母的意思啊?可不可以说一下啊? ~~~~
tj001
发表于 2008-3-5 11:48:15
数字表示标准公差等级,从01~18级,字母表示基本偏差值,大写字母表示孔偏差,小写字母表示轴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