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
老标注的D代表动配合,D2好像是H7吧
透镜与镜框的配合不必严格按照手册上或者书上的来做,具体的项目应当计算公差对成像的影响,然后确定加工精度、透镜和镜框的公差。
谢谢楼主了,收益颇深啊!!!!!!!!!!
这个是有用的,一般我也是这么要求的
谢谢,不错!
谢谢。。。。。。
标准是死的,人是活的,关键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
手册上面的内容吗。谢谢。
我们标注的更详细些,把极限偏差都标注在尺寸上.
H8/f7能很好的保证同心度要求
学习一下! 好资料!赞一个!
我认为配合间隔跟使用环境也有关系的吧,有些是要考虑到热效应的。当然跟系统的要求有直接关系,一般H7可以满足大多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