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zeng 发表于 2008-3-23 00:06:51

谢谢楼主!!!!!!!!!!!!!!!!!!!!!

codevnewer 发表于 2009-3-2 15:05:19

老标注的D代表动配合,D2好像是H7吧

odie365 发表于 2009-3-6 08:52:09

透镜与镜框的配合不必严格按照手册上或者书上的来做,具体的项目应当计算公差对成像的影响,然后确定加工精度、透镜和镜框的公差。

wcq1224 发表于 2009-3-6 12:23:28

谢谢楼主了,收益颇深啊!!!!!!!!!!

ggll 发表于 2009-3-11 08:39:08

这个是有用的,一般我也是这么要求的

dainag 发表于 2009-9-1 14:29:18

谢谢,不错!
谢谢。。。。。。

lbcq023 发表于 2009-11-7 11:16:16

标准是死的,人是活的,关键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

sc108 发表于 2010-1-24 12:19:14

手册上面的内容吗。谢谢。

tj001 发表于 2010-2-3 18:03:41

我们标注的更详细些,把极限偏差都标注在尺寸上.

lillman 发表于 2010-4-21 10:56:22

H8/f7能很好的保证同心度要求

szlsft 发表于 2010-5-16 12:06:38

学习一下! 好资料!赞一个!

angelyuanfan 发表于 2010-5-23 20:24:15

我认为配合间隔跟使用环境也有关系的吧,有些是要考虑到热效应的。当然跟系统的要求有直接关系,一般H7可以满足大多数要求!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 镜框与透镜常用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