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fan
发表于 2006-3-9 00:51:00
[原创] 镜框与透镜常用配合
看大家都是搞结构设计的,给个镜框与透镜的常用配合,希望对设计有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18 11:45:18编辑过]
sslm
发表于 2006-3-9 08:34:00
你的东东在哪里?老大
qtfan
发表于 2006-3-12 06:22:00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给漏了,补上。
jsxiegh
发表于 2006-3-13 20:39:00
<P>楼主,看不清楚啊!</P>
ecstasyjun
发表于 2006-3-18 16:27:00
D代表的是型号吗?还是什么?
Eagle2006
发表于 2006-3-23 02:24:00
看不清楚啊老大~~!
xieyongrenren
发表于 2006-3-27 03:44:00
<P>我是新手看看</P>
ecstasyjun
发表于 2006-3-27 06:16:00
<P>看看先,谢谢搂住!</P>
Johannes
发表于 2006-3-28 20:01:00
<P>公差是够严的.</P>
alonso
发表于 2006-4-2 19:09:00
<P>我司一般给的是经验值</P>
<P>但也差不多有要求这么严!</P>
东方不赖
发表于 2006-4-10 17:51:00
所谓的D以及d4这些是什么意思?能给讲解一下吗?谢谢!
gycmgr
发表于 2006-5-10 18:46:00
D是孔的公差代号,3楼的是老标准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