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tfan

[原创] 镜框与透镜常用配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3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楼主!

哪位老大给解释一下吧!

发表于 2006-5-18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的请去看看《公差与配合技术手册》,老标准的D相当于新标准的H6,D4=H8或者H9,dc4=f9等

 楼主| 发表于 2006-5-18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给个较新的公差配合。这个配合是自己设计的依据,有时候也可根据需要自己再调整嘛 hqVh08PX.jpg
发表于 2006-7-6 0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的H7/f8可以

发表于 2006-7-13 0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瞄准系统必须H7

如果是观察系统可以H8

发表于 2006-7-18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uuu666[/I]在2006-7-12 21:43:00的发言:[/B][BR]p如果是瞄准系统必须H7/pp如果是观察系统可以H8/p

我用H9/f9做瞄准也不错嘛

一味的提高要求带来的是加工难度上升和成本的增加

请指教

发表于 2006-8-10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字母的意思啊?可不可以说一下啊?
发表于 2006-8-19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啊,看不到,怎么配合的,想知道
发表于 2007-10-24 10: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镜框与透镜常用配合

发表于 2007-12-3 10: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公差制定要看你的镜头内部结构,不能完全照做的.........
发表于 2008-2-23 17: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字母的意思啊?可不可以说一下啊? ~~~~
发表于 2008-3-5 11: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字表示标准公差等级,从01~18级,字母表示基本偏差值,大写字母表示孔偏差,小写字母表示轴偏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