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12949 发表于 2007-5-4 23:56:00

如果排除夹具的原因.可以考虑你所镀基底的大小,如果直径较大,而且红边在整炉基底上呈规律分布,就要考虑辅正板的修正了.

john03062003 发表于 2007-5-24 18:50:00

这说明你设备的均匀性太差了,请问你做的是曲面镜吗?修正一下就可以。

check-feng 发表于 2007-5-24 22:56:00

<p>如果是冷镀</p><p>建议用胶带上盘试试看!</p><p>谢谢!</p>

cchingoo 发表于 2007-7-11 18:20:16

red light too much

王宁 发表于 2007-7-12 15:21:45

这个原因应该较难判断。

fuyong 发表于 2007-7-16 11:57:44

真的送软件吗?

发表于 2007-7-16 12:11:22

1.检查补正板位置,是否挡住过多膜位.
2.检查镀膜机其他位置是否有挡住镀膜小部分位置.

jingxiaobao 发表于 2007-7-16 19:37:00

我看你最好是拍一张图片比较好些,这样大家才能清楚具体现象啊?

judy321 发表于 2007-7-17 15:25:31

有没有可能是衍射现象呢?

n122969 发表于 2007-7-28 01:19:33

這位樓主提供的資料不足.
(1)啥料?是否鍍多層膜?
(2)製作條件?
(3)是否計算過波長問題?

如沒提供這些資料而只有上面的這張圖,那就找不出不良原因及改善方式

qqucqquc 发表于 2007-12-12 23:19:33

楼上的兄弟说的有道理啊,需要提供更详细的资料啊.
楼主能否破例一次啊,给我发一份破解版的啊,我找的好辛苦啊,联系方式qquc13579-qquc@yahoo.com.cn

Lxykoko 发表于 2007-12-13 08:51:24

回复 #1 ccs260 的帖子

曲线调整下,红外弄低点,你的镜片是很凸的那种是不是?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镀出来的镜片有红边?(有图片,解决就送Essential macleod破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