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12949
发表于 2007-5-4 23:56:00
如果排除夹具的原因.可以考虑你所镀基底的大小,如果直径较大,而且红边在整炉基底上呈规律分布,就要考虑辅正板的修正了.
john03062003
发表于 2007-5-24 18:50:00
这说明你设备的均匀性太差了,请问你做的是曲面镜吗?修正一下就可以。
check-feng
发表于 2007-5-24 22:56:00
<p>如果是冷镀</p><p>建议用胶带上盘试试看!</p><p>谢谢!</p>
cchingoo
发表于 2007-7-11 18:20:16
red light too much
王宁
发表于 2007-7-12 15:21:45
这个原因应该较难判断。
fuyong
发表于 2007-7-16 11:57:44
真的送软件吗?
神
发表于 2007-7-16 12:11:22
1.检查补正板位置,是否挡住过多膜位.
2.检查镀膜机其他位置是否有挡住镀膜小部分位置.
jingxiaobao
发表于 2007-7-16 19:37:00
我看你最好是拍一张图片比较好些,这样大家才能清楚具体现象啊?
judy321
发表于 2007-7-17 15:25:31
有没有可能是衍射现象呢?
n122969
发表于 2007-7-28 01:19:33
這位樓主提供的資料不足.
(1)啥料?是否鍍多層膜?
(2)製作條件?
(3)是否計算過波長問題?
如沒提供這些資料而只有上面的這張圖,那就找不出不良原因及改善方式
qqucqquc
发表于 2007-12-12 23:19:33
楼上的兄弟说的有道理啊,需要提供更详细的资料啊.
楼主能否破例一次啊,给我发一份破解版的啊,我找的好辛苦啊,联系方式qquc13579-qquc@yahoo.com.cn
Lxykoko
发表于 2007-12-13 08:51:24
回复 #1 ccs260 的帖子
曲线调整下,红外弄低点,你的镜片是很凸的那种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