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chen0510 发表于 2008-10-30 22:33:36

请问能说说怎么镀一个多层来测试膜层的均匀性呢,具体操作是怎么样的呢

asd8442003 发表于 2008-12-2 15:35:42

是镜片的半径太小造成的,修改膜层的厚度可以解决。不知你是几层膜,两层以上就能修改
asd8442003@yahoo.com.cn 有兴趣联系我

YAOCS633 发表于 2008-12-9 21:43:57

1.膜层绕射到后面去了:1.加挡板档结实
2.真空提高
3.充气少点

dyfdudu 发表于 2010-5-1 04:20:11

夹具的可能性最大了。

yangwj 发表于 2011-11-27 12:55:54

楼主能否给我发一份破解版的啊,我找的好辛苦啊   407927732@qq.com

wdydede 发表于 2012-5-13 17:02:33

我觉着应该是零件太凸了的原因,楼主有意把长波的透过率提高,就是想解决边缘红色问题,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2-5-13 18:29:22

这些帖子太好了哈,但后面楼主怎么没有出来告知问题解决没解决呢

强子 发表于 2012-5-14 08:48:32

愿意和你交流QQ:2860598589

hong151453 发表于 2012-6-17 15:40:38

原因较多的,首先膜系设计上,如最后一层加厚一点,红色可消除一点,在膜系上调整一下,长波向下压一点

气压太高,也就是抽真空不到位,也会造成这种现象

真空室清理一下会有改善的

期望能给软件,发到178582764@qq.com

sgh920 发表于 2012-9-27 09:11:16

路过 学习学习 有破解版的 ?{:6_143:}

蓝色海洋 发表于 2012-9-28 13:35:54

是不是,产品表面有一层水雾呀,或者就是均匀性的问题了、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2-9-28 13:52:40

这个跟你工艺关系很大 最低点反射和最高点透过反差很大这个膜系就是幻彩膜只要你的镀有基板有一点弧度就会出现红色建议楼主改工艺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镀出来的镜片有红边?(有图片,解决就送Essential macleod破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