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cs260

为什么镀出来的镜片有红边?(有图片,解决就送Essential macleod破解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2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边形状是否和夹具边一致?

H4不过是种高折射率的膜了.

发表于 2005-12-23 0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是基片没处理干净,在人工清洁时,转圈圈时留下的印迹,可以找找原因

发表于 2005-12-23 0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wxmtct2005@sina.com 交流
发表于 2005-12-23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查查看,是否每片都有?是否每炉都出现?是否与抛光批次相关?

也有可能是前道抛光造成的表面面形或表面粗糙度不良引起的.

发表于 2006-7-22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烘烤温度不均匀也可能会有这现像
发表于 2006-7-23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有红边啦,你的红外区设计有点高,再加上补正板没有修好,这样的形象很容易产生的.
发表于 2006-7-29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镀后氧化:确认一下洗剂PH值.适当降低清洗温度.

发表于 2006-7-31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透镜还是平板,如果是透镜,半径多大,直径多大,如详细告知,本人倒有一解决方案,另外,镀的什么膜.是AR膜吗,看图形又不象,郁闷!
发表于 2006-8-8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红边分布在镜片的上下还是左右(上下可能是均匀挡板未修好)(左右应是夹具)
发表于 2006-8-8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鍍膜後的玻璃拍照穿過來一看:CHUNSHENG.YAO@DELTADG.COM.CN

发表于 2007-3-15 0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要破解版的啊

可是真的不懂

楼主可否破例一次啊fd2001@163.com

发表于 2007-4-1 0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将波峰设计在550nm即可 ,你的设计有个"大波"在650nm处当然有红色啦, 如果你右边的那个大波峰没有了,只有左边420nm处的那个缝,那么你的镜片就带有蓝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