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cs260

为什么镀出来的镜片有红边?(有图片,解决就送Essential macleod破解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4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排除夹具的原因.可以考虑你所镀基底的大小,如果直径较大,而且红边在整炉基底上呈规律分布,就要考虑辅正板的修正了.
发表于 2007-5-24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说明你设备的均匀性太差了,请问你做的是曲面镜吗?修正一下就可以。
发表于 2007-5-24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冷镀

建议用胶带上盘试试看!

谢谢!

发表于 2007-7-11 18: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d light too much
发表于 2007-7-12 15: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原因应该较难判断。
发表于 2007-7-16 11: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送软件吗?
发表于 2007-7-16 12: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1.检查补正板位置,是否挡住过多膜位.
2.检查镀膜机其他位置是否有挡住镀膜小部分位置.
发表于 2007-7-16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你最好是拍一张图片比较好些,这样大家才能清楚具体现象啊?
发表于 2007-7-17 15: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是衍射现象呢?
发表于 2007-7-28 01: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這位樓主提供的資料不足.
(1)啥料?是否鍍多層膜?
(2)製作條件?
(3)是否計算過波長問題?

如沒提供這些資料而只有上面的這張圖,那就找不出不良原因及改善方式
发表于 2007-12-12 23: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兄弟说的有道理啊,需要提供更详细的资料啊.
楼主能否破例一次啊,给我发一份破解版的啊,我找的好辛苦啊,联系方式qquc13579-qquc@yahoo.com.cn
发表于 2007-12-13 08: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ccs260 的帖子

曲线调整下,红外弄低点,你的镜片是很凸的那种是不是?

点评

边缘红 应该是很凹的片子吧?  发表于 2012-5-15 09: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