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googol 发表于 2005-7-14 17:16:00

<P>游行,示威</P>
<P>我组织,想来的上呀</P>

fluorolog 发表于 2005-7-15 00:23:00

是啊,还有怎么隐藏IP啊

hx0999 发表于 2005-7-15 03:01: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午后阳光</i>在2005-7-12 8:47:55的发言:</B><br>虽然我没有试五次,但是每次总得刷新几次确定看得清楚点才登录,不过还是很烦的!</DIV><p>

hx0999 发表于 2005-7-15 03:03:00

<P>对,需要不停地刷新!</P>

puxinghai 发表于 2005-7-15 17:42:00

<P>今天两次,昨天三次!!!!!</P>
<P></P>

fluorolog 发表于 2005-7-16 00:56:00

哈哈,我倒是一眼就认出了,估计是在眼睛还很清晰的时候就开始上光电论坛了

puxinghai 发表于 2005-7-16 05:32:00

<P>不是你的眼睛还清晰的时候就上来的,而是人运气好罢了.</P>

tj001 发表于 2005-7-20 00:15:00

取消验证码罢。因为既已是在册会员了,有各人自己的登录密码,何须再验证?难道是黑道、江湖,非得说出“双塔镇河妖~”之类的暗语才放行吗?建议取消验证码。

hx0999 发表于 2005-7-17 18:42:00

论坛好像很长时间没人维护了,很多版块有很多垃圾广告帖子。。。。。

天籁 发表于 2005-7-18 00:16: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0999</I>在2005-7-17 10:42:43的发言:</B><br>论坛好像很长时间没人维护了</DIV>
<P>就是,上次我贴图贴错了,贴到了激光技术版,可是都没人给我删掉,而且点击率还很高,嗬嗬</P>

liujj 发表于 2005-7-18 07:39:00

<P>斑主睡着了</P>

hx0999 发表于 2005-7-21 15:55:00

今天输入四次,sign~~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改善论坛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