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99 发表于 2005-7-11 06:27:00

motorola 发表于 2005-7-11 16:55:00

<P>支持楼主的提议</P>

随风而逝 发表于 2005-7-12 16:07:00

强烈建议,我今天试了5次阿

午后阳光 发表于 2005-7-12 16:47:00

虽然我没有试五次,但是每次总得刷新几次确定看得清楚点才登录,不过还是很烦的!

simongl 发表于 2005-7-11 22:45:00

是的,这个提议是大家普遍遇到的问题!

终南子 发表于 2005-7-12 02:43:00

晕死,每次都要猜:那个是6呢还是8,是8 呢还是9.

skyhot 发表于 2005-7-12 05:44: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in99</I>在2005-7-10 22:27:57的发言:</B><BR>
<P>帮主你好,我是光电论坛的老会员了,在论坛升级以后,最近我发现在登陆的时候,验证码不清楚,我很少能够一次就能登陆成功的,希望能够改善验证码,使其跟更清楚点。</P></DIV>
<P>我今天进来验证了5次!!!
<P>严重支持楼主!!!!!!!!!!!!!

deveitu 发表于 2005-7-12 17:20:00

风之炫彩 发表于 2005-7-13 05:03:00

最近好像总是这个样子,偶还怀疑是不是偶得电脑中毒了

失魂鱼 发表于 2005-7-13 07:58:00

<P>严重支持中。。。。。我每次进来都要刷新再刷新才能看得清验证码。</P>
<P>光电是不是要借此提高点击率?</P>

youfishno 发表于 2005-7-13 21:32:00

我每次进来都要刷新再刷新才能看得清验证码。

ir2003 发表于 2005-7-14 15:53:00

<P>赞同</P>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改善论坛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