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king 发表于 2005-7-27 01:18:00

支持啊

乏味 发表于 2005-7-26 04:02:00

<P>不好意思,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论坛群发软件太猖獗了,我最近准备升级论坛的,一起更新掉就是了!</P>
<P>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P>

jasmine 发表于 2005-7-24 00:07:00

嚴重要求改善

free 发表于 2005-7-26 01:23:00

<P>强烈支持</P>

hx0999 发表于 2005-7-26 01:33:00

two times = twice

tianxia 发表于 2005-7-27 00:23:00

验证码真正的作用是防止计算机自动注册和登录,浪费资源才出现的一种避免方法,坛主要理解这种技术的应用,因此验证码要清晰,背景能随机出现,就行

hx0999 发表于 2005-7-27 03:37:00

<P>终于,有人出手了,呵呵,赞~~~~~~~~</P>

hx0999 发表于 2005-7-27 03:40: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乏味</I>在2005-7-25 20:02:41的发言:</B><BR>
<P>不好意思,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论坛群发软件太猖獗了,我最近准备升级论坛的,一起更新掉就是了!</P>
<P>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P></DIV>
<P>
<P>ding</P>

lottie 发表于 2005-7-27 19:33:00

我怎么没有验证的问题,每次都是一点就进的

cyclone 发表于 2005-7-27 23:53:00

楼上的肯定是保存了密码了呀,你试试把cookies删掉再进?呵呵

seagullze 发表于 2005-7-28 00:44:00

skyfeather 发表于 2005-7-28 04:25:00

<P>是啊是啊,我也强烈支持楼主的建议,</P>
<P>登陆实在是太麻烦了,验证码非常不清楚,得登陆好几次才行,</P>
<P>很不爽的说!</P>
<P>建议站长修改一下吧</P>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改善论坛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