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in99

[建议]改善论坛验证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4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行,示威

我组织,想来的上呀

发表于 2005-7-15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还有怎么隐藏IP啊
发表于 2005-7-15 0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午后阳光在2005-7-12 8:47:55的发言:
虽然我没有试五次,但是每次总得刷新几次确定看得清楚点才登录,不过还是很烦的!

发表于 2005-7-15 0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需要不停地刷新!

发表于 2005-7-15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两次,昨天三次!!!!!

发表于 2005-7-16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倒是一眼就认出了,估计是在眼睛还很清晰的时候就开始上光电论坛了
发表于 2005-7-16 0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你的眼睛还清晰的时候就上来的,而是人运气好罢了.

发表于 2005-7-20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消验证码罢。因为既已是在册会员了,有各人自己的登录密码,何须再验证?难道是黑道、江湖,非得说出“双塔镇河妖~”之类的暗语才放行吗?建议取消验证码。
发表于 2005-7-17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好像很长时间没人维护了,很多版块有很多垃圾广告帖子。。。。。
发表于 2005-7-18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x0999在2005-7-17 10:42:43的发言:
论坛好像很长时间没人维护了

就是,上次我贴图贴错了,贴到了激光技术版,可是都没人给我删掉,而且点击率还很高,嗬嗬

发表于 2005-7-18 0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斑主睡着了

发表于 2005-7-21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输入四次,sig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