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jiaswj 发表于 2009-2-11 20:02:06

ost&pid=280323&ptid=32247]7# kkkyt [/

zhangjiaswj 发表于 2009-2-11 20:02:54

说的好,到那都是打工仔,但是那个地方能多点呢?

Ion.source 发表于 2009-2-11 20:58:23

同意36楼,觉得在哪里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踏踏实实的干, 有了真本事,想去哪都可以, 还会有人来找你.

村长 发表于 2009-2-12 10:17:40

我在东北,做煤炭生意的

wilson123456789 发表于 2009-2-13 10:58:50

怎么没有去西部的呢?那里租金便宜啊

liuxiaoyan 发表于 2009-3-4 21:15:41

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应都是光电人才的集散地

liuguoyan 发表于 2009-4-10 22:34:45

我师兄去武汉了,待遇很好....

bobinhood123 发表于 2009-5-22 00:23:41

在北京呢,听说深圳那边光学行业听繁荣的

donxin 发表于 2009-5-22 18:54:12

感觉珠三角和湖北的要好些
那边好多激光公司啊

星飞逝 发表于 2009-7-11 16:53:50

武汉长春 吧被称为光谷啊

526951749 发表于 2009-8-23 10:15:17

我在山东,似乎是个光电行业比较贫瘠的地方啊

virus 发表于 2009-12-19 14:01:18

现在好像西安的光电产业发展的比较迅猛。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光机毕业生去向(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