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pid=280323&ptid=32247]7# kkkyt [/
说的好,到那都是打工仔,但是那个地方能多点呢?
同意36楼,觉得在哪里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踏踏实实的干, 有了真本事,想去哪都可以, 还会有人来找你.
我在东北,做煤炭生意的
怎么没有去西部的呢?那里租金便宜啊
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应都是光电人才的集散地
我师兄去武汉了,待遇很好....
在北京呢,听说深圳那边光学行业听繁荣的
感觉珠三角和湖北的要好些
那边好多激光公司啊
武汉长春 吧被称为光谷啊
我在山东,似乎是个光电行业比较贫瘠的地方啊
现在好像西安的光电产业发展的比较迅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