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机毕业生去向(地区)
欢迎踊跃投票! 呵呵,应该是就业中心的老师在做调查吧,:) <P>我在成都,</P><P>光机的校友们欢迎常常去<a href="http://omedesign.6to23.com" target="_blank" >http://omedesign.6to23.com</A>技术论坛讨论!</P> 我下半年才找工作,所以我现在还不知道我以后会在那里 <P>明显集中在两个地区</P> <P>我在南京</P>到那都是打工仔。 打工啊打工,啥时候能混出头啊~ <P>我马上要找工作了,看来首选是长三角,珠三角了</P> <P>东北怎么样啊</P>
<P>现在不是说国家大力扶持长春的光电产业么?</P>
<H1> </H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dai502</i>在2006-1-25 16:02:00的发言:</b><br/><p>东北怎么样啊</p><p>现在不是说国家大力扶持长春的光电产业么?</p><h1></h1></div><p></p>没办法 人都挣钱去了 <p>还在长春</p><p>长春光机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