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ciom 发表于 2005-3-5 21:59:00

光机毕业生去向(地区)

欢迎踊跃投票!

云在手 发表于 2005-3-19 01:40:00

呵呵,应该是就业中心的老师在做调查吧,:)

cyqdesign 发表于 2005-4-7 23:37:00

<P>我在成都,</P><P>光机的校友们欢迎常常去<a href="http://omedesign.6to23.com" target="_blank" >http://omedesign.6to23.com</A>技术论坛讨论!</P>

易水寒 发表于 2005-5-3 00:17:00

我下半年才找工作,所以我现在还不知道我以后会在那里

saddog 发表于 2005-9-3 06:25:00

<P>明显集中在两个地区</P>

hanqi_999 发表于 2005-9-17 04:38:00

<P>我在南京</P>

kkkyt 发表于 2005-10-21 00:14:00

到那都是打工仔。

prisms 发表于 2005-11-20 06:08:00

打工啊打工,啥时候能混出头啊~

yarpy 发表于 2006-1-13 02:55:00

<P>我马上要找工作了,看来首选是长三角,珠三角了</P>

adai502 发表于 2006-1-26 00:02:00

<P>东北怎么样啊</P>
<P>现在不是说国家大力扶持长春的光电产业么?</P>
<H1> </H1>

sdhantao 发表于 2006-6-14 20:56: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dai502</i>在2006-1-25 16:02:00的发言:</b><br/><p>东北怎么样啊</p><p>现在不是说国家大力扶持长春的光电产业么?</p><h1></h1></div><p></p>没办法 人都挣钱去了

oliver123 发表于 2006-9-24 21:55:00

<p>还在长春</p><p>长春光机所 </p>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光机毕业生去向(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