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85 发表于 2006-10-8 04:33:00

<p>是长春光机学院吗。长春理工大学?</p><p></p>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06-10-9 00:18:00

<p>谁能知道西安有什么好的光电企业吗?不包括国营的</p>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06-10-9 00:52:00

[求助]

<p>我从成都刚回来,是个好地方,还想在哪里找个光学企业工作,但是没有找到你能帮帮我吗?</p>

精密仪器设计 发表于 2007-6-30 10:57:29

原帖由 sunrise85 于 2006-10-8 04:3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长春光机学院吗。长春理工大学?


同一所大学

精密仪器设计 发表于 2007-6-30 10:58:31

谁在珠三角的呢??照顾一下小弟啊

JasonHan 发表于 2007-8-11 12:25:49

我在东三省。。。。。。。。。

lieren446 发表于 2007-8-18 15:59:34

长三角地区是光电人才的集散地

hui-sunny 发表于 2007-8-28 23:18:50

我在成都上大学 学的也是光电技术和材料 不晓得以后找得到工作摸!!大侠们 指点哈

hhjzxl 发表于 2007-9-16 22:09:12

南方居多啊。。

lunik 发表于 2007-9-25 14:48:51

中秋快乐!
基本上任何行业都是长三角和珠三角多,
但现在的珠三角发展和薪水都赶不上长三角了。
本人在珠三角

cbg0813 发表于 2007-11-5 18:35:32

原帖由 oliver123 于 2006-9-24 21:5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在长春长春光机所
我也是2008届硕士毕业生,才签约到长春光机所,请问那里怎么样阿?各个部室的情况?望告知一二?不胜感激。QQ79016228

666666 发表于 2007-12-10 20:39:36

我在成都

我在成都找到一个工作,工作那低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光机毕业生去向(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