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85
发表于 2006-10-8 04:33:00
<p>是长春光机学院吗。长春理工大学?</p><p></p>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06-10-9 00:18:00
<p>谁能知道西安有什么好的光电企业吗?不包括国营的</p>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06-10-9 00:52:00
[求助]
<p>我从成都刚回来,是个好地方,还想在哪里找个光学企业工作,但是没有找到你能帮帮我吗?</p>
精密仪器设计
发表于 2007-6-30 10:57:29
原帖由 sunrise85 于 2006-10-8 04:3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长春光机学院吗。长春理工大学?
同一所大学
精密仪器设计
发表于 2007-6-30 10:58:31
谁在珠三角的呢??照顾一下小弟啊
JasonHan
发表于 2007-8-11 12:25:49
我在东三省。。。。。。。。。
lieren446
发表于 2007-8-18 15:59:34
长三角地区是光电人才的集散地
hui-sunny
发表于 2007-8-28 23:18:50
我在成都上大学 学的也是光电技术和材料 不晓得以后找得到工作摸!!大侠们 指点哈
hhjzxl
发表于 2007-9-16 22:09:12
南方居多啊。。
lunik
发表于 2007-9-25 14:48:51
中秋快乐!
基本上任何行业都是长三角和珠三角多,
但现在的珠三角发展和薪水都赶不上长三角了。
本人在珠三角
cbg0813
发表于 2007-11-5 18:35:32
原帖由 oliver123 于 2006-9-24 21:5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在长春长春光机所
我也是2008届硕士毕业生,才签约到长春光机所,请问那里怎么样阿?各个部室的情况?望告知一二?不胜感激。QQ79016228
666666
发表于 2007-12-10 20:39:36
我在成都
我在成都找到一个工作,工作那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