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uubi 发表于 2007-12-12 21:54:56

来福建也不错啊,福州是光学的一个大基地

wmj0216 发表于 2008-1-14 02:54:52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8-1-23 09:15:43

原帖由 sandciom 于 2005-3-5 21:5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踊跃投票!


是光机所还是光机学院?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8-3-6 12:03:17

什么哪个光机所?
上海的,西安的。长春的还是合肥的?

wcq1224 发表于 2008-3-14 17:09:44

发达一点的地区能多挣点钱啊。。。。。。。

wfzhao 发表于 2008-3-29 18:20:00

在北京毕业 希望留下来 那里也不想去了。。。

Leswen 发表于 2008-9-2 11:21:20

光机毕业生去向

西安的光电方面也比较不错的;
现在江浙那边主要是企业多一些,华中的武汉光电类的也凑合;
其他想安徽、西安、上海(光电类企业也不少)还有洛阳啊,这些地方一般就是光电类的研究所和国营的单位了。

gdlifang 发表于 2009-1-1 12:50:08

武汉、杭州都不错。。。。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12 12:58:01

到那都是一样,混出人样,到哪都不一样。

tianguosky1 发表于 2009-2-7 15:12:22

虽说都是打工不错,如果能够找到一家合适的单位,学到很多知识也还是可以的啊。

SHPL 发表于 2009-2-8 12:15:15

毕业才刚刚起步,先不要有太多奢求,脚踏实地学好本事,很快就出头了!

zhangjiaswj 发表于 2009-2-11 20:02:06

ost&pid=280323&ptid=32247]7# kkkyt [/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光机毕业生去向(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