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uubi
发表于 2007-12-12 21:54:56
来福建也不错啊,福州是光学的一个大基地
wmj0216
发表于 2008-1-14 02:54:52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8-1-23 09:15:43
原帖由 sandciom 于 2005-3-5 21:5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踊跃投票!
是光机所还是光机学院?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8-3-6 12:03:17
什么哪个光机所?
上海的,西安的。长春的还是合肥的?
wcq1224
发表于 2008-3-14 17:09:44
发达一点的地区能多挣点钱啊。。。。。。。
wfzhao
发表于 2008-3-29 18:20:00
在北京毕业 希望留下来 那里也不想去了。。。
Leswen
发表于 2008-9-2 11:21:20
光机毕业生去向
西安的光电方面也比较不错的;
现在江浙那边主要是企业多一些,华中的武汉光电类的也凑合;
其他想安徽、西安、上海(光电类企业也不少)还有洛阳啊,这些地方一般就是光电类的研究所和国营的单位了。
gdlifang
发表于 2009-1-1 12:50:08
武汉、杭州都不错。。。。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12 12:58:01
到那都是一样,混出人样,到哪都不一样。
tianguosky1
发表于 2009-2-7 15:12:22
虽说都是打工不错,如果能够找到一家合适的单位,学到很多知识也还是可以的啊。
SHPL
发表于 2009-2-8 12:15:15
毕业才刚刚起步,先不要有太多奢求,脚踏实地学好本事,很快就出头了!
zhangjiaswj
发表于 2009-2-11 20:02:06
ost&pid=280323&ptid=32247]7# kkky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