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ia 发表于 2004-10-13 01:12:00

背光源设计QQ群

<P>大家好呀,为了更好的提高中国的背光源技术,希望有这方面能力和知识的朋友,或是想了解这方面信息的朋友留下你们的QQ号吧,到时大家可以在网上互相学习,互相进步。</P>
<P>我的号是:345703420</P>

fredick 发表于 2004-10-13 16:53:00

<P>ccsia,你好啊!</P><P>我因受集团公司委托组建一背光源工厂,所以现在对背光源技术比较感兴趣,更想交结一些这方面懂技术的朋友。</P><P>我的QQ号是360274986,不过我很少上QQ的,可和我邮件联系<a href="mailtfredick@163.com" target="_blank" >fredick@163.com</A>,我在广东东莞,方便的话有时间聚聚!</P>

lovesmt 发表于 2004-10-20 12:21:00

<P>我是主要做LED背光源导光板设计的,很高兴和大家交流!</P><P>QQ:7428076</P><P>背光源技术交流群:6235787</P><P>网址:博远网络 <a href="http://www.by58.com/" target="_blank" >http://www.by58.com</A>(直接在GOOGLE BAIDU输入"导光板设计"就可以搜索到)</P><P>E-mail:byled@126.com</P><P>导光板设计,网点设计,光学模拟,背光源组装等交流</P>

dingjack 发表于 2004-10-20 17:18:00

<P>我也是作背光源设计的,我的QQ号是44012569,   邮箱是<a href="mailtdlguo2002@21cn.com" target="_blank" >dlguo2002@21cn.com</A> </P><P>很希望在导光板设计,网点设计等方面与大家交流</P><P>               丁杰</P><P>                                             </P>

amibaba 发表于 2004-10-20 18:10:00

<P>我的公司也涉及到这方面的工作。我的QQ是678198。</P>

ccsia 发表于 2004-10-22 17:02:00

<P>希望大家都来为背光源技术的明天而论!</P>

pitter_li 发表于 2004-11-5 23:49:00

<P>各位大虾好,我是研究数码片夹(彩扩机冲照片用),其中液晶屏上需要一led高亮背光源,请各位大虾指点用什么光源?qq:78666914,pitter_li@163.com</P>

nknight23 发表于 2004-12-12 16:11:00

<P>我的qq2341191</P><P>有可能从事背光源工作</P>

ykeliang 发表于 2004-12-4 18:48:00

背光源设计

<P>我也是</P><P>在华映工作</P><P>请联系我!</P>

sunsummer 发表于 2004-12-7 21:03:00

<P>我是从事LED背光源设计的,用于LCD背光显示,目前还是新手。希望各位多指教,多交流。email:sunsummer@126.com。qq:26312475。</P>

tjlmin 发表于 2004-12-13 07:31:00

<P>我正在学习背光源技术,请各位多指教。</P><P>QQ   393191866</P>

sunsummer 发表于 2004-12-14 00:03:00

请教:在设计导光板时,与LED灯装配时使用的是什么胶,有没有设计一种卡槽来装配LED。请知情者不吝赐教,万分感激。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背光源设计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