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bage 发表于 2004-12-29 17:53:00

<P>我做CCFL的,QQ:10528462,欢迎交流</P>

cabbage 发表于 2004-12-29 18:05:00

<P>我做CCFL.QQ:10528462.</P>

ping 发表于 2005-1-3 00:59:00

<P>还有我,我的QQ27871943</P><P>Email:girlwsp1980@126.com</P>

jelfiels 发表于 2005-2-14 22:41:00

<P>我正在寻找相关资料,希望和大家共同学习研究。</P><P>QQ: 83091315</P><P>MSN: flytank82@hotmail.com</P>

lynsw 发表于 2005-3-1 21:02:00

<P>我现在也在学背光源设计,希望大家多多指教!qq:39020558</P>

cherrylan 发表于 2005-3-3 04:42:00

<P>我的工作也涉及到背光源这方面,请大家多多指教.</P><P>我的qq是14857298。</P>

cherrylan 发表于 2005-3-3 04:58:00

<P>你的供应商用材料应该是低档,或者没有没有无尘车间。</P>

aponline 发表于 2005-3-5 21:04:00

我们的bef全是3M的,价格梢高些,但是质量基本上没有问题,他们还免费开模具的

axe 发表于 2005-3-10 18:16:00

<P>还有我.QQ号99219227</P>

花落满怀 发表于 2005-5-16 19:19:00

我们公司现在大力招牌光学结构工程师,有意者可以电话咨询
0755-27929120 陈小姐,陈经理均可
网子:http://www.b001.com.cn
透露下,如果有两下子的话薪资可是很诱人的哦,4K以上

xwb9704006 发表于 2005-5-16 21:45:00

我的毕业论文是导光板辅助设计软件设计。
本人是学光学的,可没接触过导光板。
各位可要帮忙呀!等做成了先每人赠一份!

yaya090 发表于 2005-5-17 03:20:00

大家好,我是使用模擬軟件speos進行背光網點設計的.我的QQ:4225818不過我很少上的,可以E-MAIL:yaya090@vip.sina.com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背光源设计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