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613|回复: 74

背光源设计QQ群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3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呀,为了更好的提高中国的背光源技术,希望有这方面能力和知识的朋友,或是想了解这方面信息的朋友留下你们的QQ号吧,到时大家可以在网上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我的号是:345703420

发表于 2004-10-13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ccsia,你好啊!

我因受集团公司委托组建一背光源工厂,所以现在对背光源技术比较感兴趣,更想交结一些这方面懂技术的朋友。

我的QQ号是360274986,不过我很少上QQ的,可和我邮件联系fredick@163.com,我在广东东莞,方便的话有时间聚聚!

发表于 2004-10-20 1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主要做LED背光源导光板设计的,很高兴和大家交流!

QQ:7428076

背光源技术交流群:6235787

网址:博远网络 http://www.by58.com(直接在GOOGLE BAIDU输入"导光板设计"就可以搜索到)

E-mail:byled@126.com

导光板设计,网点设计,光学模拟,背光源组装等交流

发表于 2004-10-20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作背光源设计的,我的QQ号是44012569, 邮箱是dlguo2002@21cn.com

很希望在导光板设计,网点设计等方面与大家交流

               丁杰

发表于 2004-10-20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公司也涉及到这方面的工作。我的QQ是678198。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2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都来为背光源技术的明天而论!

发表于 2004-11-5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虾好,我是研究数码片夹(彩扩机冲照片用),其中液晶屏上需要一led高亮背光源,请各位大虾指点用什么光源?qq:78666914,pitter_li@163.com

发表于 2004-12-12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qq2341191

有可能从事背光源工作

发表于 2004-12-4 1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背光源设计

我也是

在华映工作

请联系我!

发表于 2004-12-7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从事LED背光源设计的,用于LCD背光显示,目前还是新手。希望各位多指教,多交流。email:sunsummer@126.com。qq:26312475。

发表于 2004-12-13 0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学习背光源技术,请各位多指教。

QQ 393191866

发表于 2004-12-14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在设计导光板时,与LED灯装配时使用的是什么胶,有没有设计一种卡槽来装配LED。请知情者不吝赐教,万分感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