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为了更好的提高中国的背光源技术,希望有这方面能力和知识的朋友,或是想了解这方面信息的朋友留下你们的QQ号吧,到时大家可以在网上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我的号是:345703420
使用道具 举报
ccsia,你好啊!
我因受集团公司委托组建一背光源工厂,所以现在对背光源技术比较感兴趣,更想交结一些这方面懂技术的朋友。
我的QQ号是360274986,不过我很少上QQ的,可和我邮件联系fredick@163.com,我在广东东莞,方便的话有时间聚聚!
我是主要做LED背光源导光板设计的,很高兴和大家交流!
QQ:7428076
背光源技术交流群:6235787
网址:博远网络 http://www.by58.com(直接在GOOGLE BAIDU输入"导光板设计"就可以搜索到)
E-mail:byled@126.com
导光板设计,网点设计,光学模拟,背光源组装等交流
我也是作背光源设计的,我的QQ号是44012569, 邮箱是dlguo2002@21cn.com
很希望在导光板设计,网点设计等方面与大家交流
丁杰
我的公司也涉及到这方面的工作。我的QQ是678198。
希望大家都来为背光源技术的明天而论!
各位大虾好,我是研究数码片夹(彩扩机冲照片用),其中液晶屏上需要一led高亮背光源,请各位大虾指点用什么光源?qq:78666914,pitter_li@163.com
我的qq2341191
有可能从事背光源工作
我也是
在华映工作
请联系我!
我是从事LED背光源设计的,用于LCD背光显示,目前还是新手。希望各位多指教,多交流。email:sunsummer@126.com。qq:26312475。
我正在学习背光源技术,请各位多指教。
QQ 39319186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