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胡子 发表于 2006-3-19 05:34:00

我目前也从事背光源行业,各位同行好友可进入我的QQ群交流!群号:19312953

先手无双 发表于 2006-3-23 17:27:00

<P>我曾经做过LCD背光源装配工艺,后又从事相关检测系统的装调工作,也做过LCD、OLED背光源的测试工作。我做的工作跟大家比都很粗浅,所以非常愿意同大家交流。QQ7109508    希望建群的朋友能加我一个。</P>

einboter 发表于 2006-4-11 16:39:00

<P>希望大家都来为背光源技术的明天而论!</P>

liumin2727 发表于 2006-8-11 04:24:00

<p>我是做反光设计的,很想做背光源的设计.希望大家一起讨论.liumin2727@sina.com</p>

myingo 发表于 2006-8-27 19:20:00

<p>我现在也是从事LED工作,</p><p>现在在建设集团下属公司从事研发工作,</p><p>希望各位多多联系.</p><p><a href="mailto:myingo@126.com">myingo@126.com</a></p><p>有事多进行技术切磋!~</p>

ping 发表于 2006-11-12 19:07:00

<p>我的工作也是背光照明设计,多多交流,</p>

孙万新 发表于 2006-11-15 08:43:00

<p>以上各位,欢迎来参加我们LightTools的深圳培训班,可以了解最新版本设计背光板的威力。</p>

xiangGDUT 发表于 2006-12-11 08:26:00

本人在信利,超薄和中大尺寸彩屏背光开发  QQ :120720867<br/>

yueren 发表于 2007-3-18 20:23:00

<p>LED</p><p>QQ:10835118</p>

heyang2008 发表于 2007-5-30 11:50:04

我业对这一块感兴趣,希望多交流交流,我的QQ:627985266

xiaoling90 发表于 2007-7-6 08:41:18

我的网号是38334832希望大家多多交流

avrmax111 发表于 2007-7-7 20:53:34

you ren 可以 开个qq群嘛?????????、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背光源设计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