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爸爸 发表于 2012-4-12 09:27:13

国内最大功率的激光器能达到多少W

因工作需要,想利用超大功率激光器来进行试验,如果试验成功,将进行下一步科研工作,但目前网上查到的功率较大的激光器只有西安炬光(千瓦)和武汉科威晶(1万瓦),哪位大哥提供一下最新的信息,功率越大越好,最好是有百万瓦级的,急急急!

kkkyt 发表于 2012-4-13 08:25:21

你是在刺探我国的激光核聚变技术进度么?

hpld 发表于 2012-4-13 10:10:25

本帖最后由 hpld 于 2012-4-13 10:13 编辑

对LD来说,功率不是问题,主要是光谱\功率密度\光束发散角. 国内多数封装都采用国外进口芯片,全国产的LD水平更低一些.

michael2012 发表于 2012-4-13 15:16:55

核聚变吧,用激光轰击原子

gangzisun 发表于 2012-4-13 19:23:38

LZ希望做什么?

xj2010cg 发表于 2012-4-15 18:52:55

了解下

王子爸爸 发表于 2012-4-18 09:45:53

我想做激光打孔试验啊,靶为砂岩靶或者花岗岩一类的,条件是穿深1000mm左右,最好能到1500mm,时间不能太长,最好是10s左右,目前能找到的激光器都达不到要求。

王子爸爸 发表于 2012-4-18 09:47:27

hpld 发表于 2012-4-13 1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LD来说,功率不是问题,主要是光谱\功率密度\光束发散角. 国内多数封装都采用国外进口芯片,全国产的LD水平更 ...

我觉得功率密度这个参数应该很重要,但我对激光了解不是太多

扬帆起航455 发表于 2012-4-18 09:52:56

你肯定自己有实验条件,要么你招合作单位

看你用在那个方面?估计有点悬

王子爸爸 发表于 2012-4-18 10:50:47

恩,现在我们就想寻找合适的单位来共同搞这个,国外试验功率最高960KW,最低也要几万瓦,所以像先咨询下看国内有没有能力研发这种激光器,或者有上万瓦的激光器我们先做个试验再决定最终可能需要的功率

optikma 发表于 2012-4-23 17:02:35

用神光来轰。。

optro 发表于 2012-4-23 19:05:03

也许是突兀,还是个傻子,大概想打坦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国内最大功率的激光器能达到多少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