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alhorse 发表于 2012-4-23 21:43:53

你要的是脉冲,又不是连续的。建议用水刀!

蓦然回首 发表于 2012-4-24 03:56:44

楼主要不给力的话,没人愿意配合。

给力的意思 你懂~~~~$$$$$$$

做试验的,见多啰{:6_140:}

王子爸爸 发表于 2012-4-25 09:28:46

optro 发表于 2012-4-23 1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许是突兀,还是个傻子,大概想打坦克。
不明白就不要乱说,你觉得你在激光这方面很牛吗,虽然我不明白激光,但我说的这种技术在国外已经有应用,你说大坦克也可以,我们现在用的射孔弹就,打坦克一点问题没有,我想你能明白的也就是毫瓦级的激光器吧,没准练毫瓦都不到,就你那点眼光还在这个世界上活着干吗,收拾收拾去世吧,鼠目寸光,告诉你,我们已经联系到有意向单位共同研制了。

王子爸爸 发表于 2012-4-25 09:32:33

说白了,现在只是一个摸索阶段,真正开展起来工程要很大,做实验只是为了估计到底需要多大功率,目前二氧化碳激光器已经不能考虑了,重点放在半导体激光器上,而且即使研制出兆瓦级的激光器,怎么来实现我们需要的功能也需要大量人力财力去研究。

王子爸爸 发表于 2012-4-25 09:38:11

做实验肯定是要给钱的,当然不会白用人家的东西,这个道理谁都明白

王子爸爸 发表于 2012-4-25 10:38:47

aerialhorse 发表于 2012-4-23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要的是脉冲,又不是连续的。建议用水刀!

版主所说的水刀估计跟我们的水力冲孔可能相似,目前我们已经有这种技术了,谢谢版主

aaasss294 发表于 2012-4-25 12:23:35

百万瓦得多大啊,有镜子受得了么

查水表的 发表于 2012-4-25 12:40:55

不懂额。应该很厉害吧

hpld 发表于 2012-6-27 13:23:05

本帖最后由 hpld 于 2012-6-27 13:24 编辑

王子爸爸 发表于 2012-4-25 0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白了,现在只是一个摸索阶段,真正开展起来工程要很大,做实验只是为了估计到底需要多大功率,目前二氧化 ...

功率不是问题,你就堆叠就可以了,关键是目前DIODELASER的光束质量离毁伤应用还很遥远......................{:6_170:}

optro 发表于 2012-6-28 12:45:17

国内最大平均功率的激光几百千瓦,横向激励的CO2。哈哈哈哈

flyinjesen 发表于 2012-6-28 14:30:58

国内的都是神马,是浮云

wapp157 发表于 2012-6-29 12:58:43

哇 支持下LZ 这么NB的激光器 别说以后加工硬质岩 对全戒备的航母进行加工都是有可能的呢
顶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国内最大功率的激光器能达到多少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