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王子的爸爸”,您的人生很悲惨也,您老婆通奸后把您毒死,哈哈哈哈。你取这个名字,够倒霉,问题也蹊跷。
楼上的大湿,您疯了么?
这激光器无敌了,希望能够做好,把美国佬的航母都给熔化了
optro 发表于 2012-6-29 14: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哈
“王子的爸爸”,您的人生很悲惨也,您老婆通奸后把您毒死,哈哈哈哈。你取这个名字,够倒霉,问题 ...
咋还进行激光攻击了呢?淡定淡定
哈姆雷特{: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