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808| 0
|
[讨论] 国内最大功率的激光器能达到多少W |
相关帖子
|
|
| ||
点评
还不如去搞搞电磁轨道炮
| ||
|
| |
| ||
点评
激光武器 现阶段都是骗税钱的 无论国内国外
| ||
关注公众号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