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08|回复: 0

[讨论] 国内最大功率的激光器能达到多少W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2 09: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工作需要,想利用超大功率激光器来进行试验,如果试验成功,将进行下一步科研工作,但目前网上查到的功率较大的激光器只有西安炬光(千瓦)和武汉科威晶(1万瓦),哪位大哥提供一下最新的信息,功率越大越好,最好是有百万瓦级的,急急急!
发表于 2012-4-13 08: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在刺探我国的激光核聚变技术进度么?
发表于 2012-4-13 1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pld 于 2012-4-13 10:13 编辑

对LD来说,功率不是问题,主要是光谱\功率密度\光束发散角. 国内多数封装都采用国外进口芯片,全国产的LD水平更低一些.
发表于 2012-4-13 15: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核聚变吧,用激光轰击原子
发表于 2012-4-13 19: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希望做什么?
发表于 2012-4-15 18: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下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09: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做激光打孔试验啊,靶为砂岩靶或者花岗岩一类的,条件是穿深1000mm左右,最好能到1500mm,时间不能太长,最好是10s左右,目前能找到的激光器都达不到要求。

点评

还不如去搞搞电磁轨道炮  发表于 2012-4-24 09:39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09: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hpld 发表于 2012-4-13 10:10
对LD来说,功率不是问题,主要是光谱\功率密度\光束发散角. 国内多数封装都采用国外进口芯片,全国产的LD水平更 ...

我觉得功率密度这个参数应该很重要,但我对激光了解不是太多
发表于 2012-4-18 09: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肯定自己有实验条件,要么你招合作单位

看你用在那个方面?估计有点悬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0: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现在我们就想寻找合适的单位来共同搞这个,国外试验功率最高960KW,最低也要几万瓦,所以像先咨询下看国内有没有能力研发这种激光器,或者有上万瓦的激光器我们先做个试验再决定最终可能需要的功率
发表于 2012-4-23 17: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神光来轰。。
发表于 2012-4-23 19: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是突兀,还是个傻子,大概想打坦克。

点评

激光武器 现阶段都是骗税钱的 无论国内国外  发表于 2012-4-24 08:3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