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手术可能暂时没什么,但是术后的若干年后的问题还是存在的
我不敢去尝试,觉得风险大!
确实要冒一定风险~
我选择带眼镜
周围同学有人做过,好了,但是个人认为不太安全,会不会老年时出现后遗症,这还是未知。毕竟用激光把角膜打薄了
反正不觉得安全
近视的飘过。。。
{:6_143:}
还是别做了,万一失败了一辈子就完了,不做顶多是带眼睛,没什么太大关系
还是有些担心啊~
不赞成做这个手术
{:6_143:}
我也是近视眼!但是我还是不敢去做,有一定的风险在里面再说那种手术也是治标不治本啊!如果不注意用眼卫生很有可能就反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