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做,但又不敢做{:6_141:}
从来不拿身体开玩笑
因人而异吧我觉得手术前要严格检查 手术后要好好保养
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
从激光对人体的危害角度看,不支持这种技术!
还是比较担心的,毕竟从眼角膜切掉一点东西也没有时间证明后期有没有后遗症什么的
眼睛异常娇贵,在那个地方做手术小心为上,本人反对这样做。况且,戴眼镜也不是很难受的,矫正视力不一定非要这么做!
一样米养百样人,
以莫非定律言
做了手术后,你有可能会瞎掉
(有人就是做了手术后因为眼盲)
以蝴蝶效应言
做了手术后,你有可能死亡
(有人做了手术后,医疗纠纷,结果气到脑溢血而亡)
如果你是搞激光的为了方便调护目镜
那还是勇敢的去做吧
这样才有革命先烈的风范
切~眼睛是你的,钱也是你的,爱咋咋整去:lol
{:6_143:}
搞坏了就惨了
感觉挺冒险,还是谨慎点好
hehe ,可能再过几年能知道
反对人为改变角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