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近视,但我自己不想去做。但对很多视力差限制了他们活动的人来说,这也是一种医疗的办法。
就像整容,我坚决反对,但这对很多人来说,有用吗?
干什么事没有点风险呢?如果回报值得就可以冒点险的啊
{:6_178:}……经验交流啊。好贴!学习了……
not good
不安全
有一定风险
这个情况不一样吧。有些人做完手术后期也没什么影响
{:6_140:}近视的人哪么多,难道他们是没钱去做手术吗?我想不是吧。手术好坏都会有点后遗症的
不管怎么说,切除一定量的角膜总不会有设么好处~
是呀, 我也觉得不安全. 我还是带眼镜安全点.
nkclone 发表于 2012-3-4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是把角膜打薄,做成“非球面”修正。。。所以人角膜厚度天生不够厚的话,是不合适的。。
设最薄的允 ...
这还是技术上的问题
heliangliu 发表于 2012-4-27 0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呀, 我也觉得不安全. 我还是带眼镜安全点.
戴眼镜不方便,只要技术成熟我觉得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