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update

[讨论] 激光矫正近视手术安全吗?

 火... [复制链接]
210 元光电贝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元光电贝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2-3-8 11: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个人觉得手术可能暂时没什么,但是术后的若干年后的问题还是存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3: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我不敢去尝试,觉得风险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7: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确实要冒一定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我选择带眼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09: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周围同学有人做过,好了,但是个人认为不太安全,会不会老年时出现后遗症,这还是未知。毕竟用激光把角膜打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17: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反正不觉得安全

点评

关注: 3.0 技术: 4.0
推荐: 2.0
关注: 3 技术: 4 推荐: 2
  发表于 2012-3-12 14: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4: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近视的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4: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6: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还是别做了,万一失败了一辈子就完了,不做顶多是带眼睛,没什么太大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14: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还是有些担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4 2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不赞成做这个手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6 12: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我也是近视眼!  但是我还是不敢去做,有一定的风险在里面再说那种手术也是治标不治本啊!如果不注意用眼卫生很有可能就反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