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yuu 发表于 2012-10-31 14:45:48

SHINCRON

b06010914 发表于 2012-11-17 06:26:20

新柯隆的机器还不错,稳定性挺好。
当然与国家无关!{:6_140:}

贼头 发表于 2012-11-17 19:29:37

{:6_143:}{:6_143:}{:6_143:}{:6_143:}

wlshazhl 发表于 2012-12-3 22:03:26

{:6_143:}{:6_143:}{:6_143:}{:6_143:}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2-12-4 09:47:35

lkai1014 发表于 2012-7-4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兄弟想问一下这个用的什么计算方法 可以分享一下吗 小第在这里谢谢了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2-12-4 09:51:21

qjy 发表于 2012-10-26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您这位朋友的,用那么笨的办法把每种药材的档板做出来确实很不容易,需要有恒心和毅力, ...

请问大侠用的什么计算方法可以分享一下吗



riy2000 发表于 2012-12-4 15:00:43

{:6_145:}{:6_145:}{:6_145:}{:6_145:}{:6_145:}{:6_145:}{:6_145:}路过看看!

qjy 发表于 2012-12-4 22:09:53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2-12-4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大侠用的什么计算方法可以分享一下吗

呵呵!没有问题!网上用我的名字搜一下我学生时发的文章看看就可以了。对了,前一阵还有人在本版上传过,您可以找一下。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2-12-5 07:40:37

qjy 发表于 2012-12-4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没有问题!网上用我的名字搜一下我学生时发的文章看看就可以了。对了,前一阵还有人在本版上传过, ...

我是镀膜的新人可以把你的名字方便说一下吗 ?可以把你对修正板的文章发我一点谢谢。ajdfqbfn@163.com

qjy 发表于 2012-12-5 09:40:33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2-12-5 0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镀膜的新人可以把你的名字方便说一下吗 ?可以把你对修正板的文章发我一点谢谢。

秦洁玉

wujiajia 发表于 2012-12-5 16:11:51

{:6_145:}

ouyuu 发表于 2012-12-5 22:56:06

qjy 发表于 2012-12-4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没有问题!网上用我的名字搜一下我学生时发的文章看看就可以了。对了,前一阵还有人在本版上传过, ...

一般略有经验的工程师镀个两三炉就可以做出一块分布偏差在1%以内的修正板。
时间在3个小时之内。

我进SHINCRON之前,曾在一家公司做了7年,主要负责几种设备在中国的维护,
其中有个比较牛B的设备,主创人员中有三个是获了诺贝尔物理奖的大牛人。
这个设备有个类似于修正板的机构,还是老老实实按照土办法做的。
因为理论和实际永远是有差距的,即使你测量的再好,参数再精确。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修正板的切法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