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CRON
新柯隆的机器还不错,稳定性挺好。
当然与国家无关!{:6_140:}
{:6_143:}{:6_143:}{:6_143:}{:6_143:}
{:6_143:}{:6_143:}{:6_143:}{:6_143:}
lkai1014 发表于 2012-7-4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兄弟想问一下这个用的什么计算方法 可以分享一下吗 小第在这里谢谢了
qjy 发表于 2012-10-26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您这位朋友的,用那么笨的办法把每种药材的档板做出来确实很不容易,需要有恒心和毅力, ...
请问大侠用的什么计算方法可以分享一下吗
{:6_145:}{:6_145:}{:6_145:}{:6_145:}{:6_145:}{:6_145:}{:6_145:}路过看看!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2-12-4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大侠用的什么计算方法可以分享一下吗
呵呵!没有问题!网上用我的名字搜一下我学生时发的文章看看就可以了。对了,前一阵还有人在本版上传过,您可以找一下。
qjy 发表于 2012-12-4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没有问题!网上用我的名字搜一下我学生时发的文章看看就可以了。对了,前一阵还有人在本版上传过, ...
我是镀膜的新人可以把你的名字方便说一下吗 ?可以把你对修正板的文章发我一点谢谢。ajdfqbfn@163.com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2-12-5 07: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镀膜的新人可以把你的名字方便说一下吗 ?可以把你对修正板的文章发我一点谢谢。
秦洁玉
{:6_145:}
qjy 发表于 2012-12-4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没有问题!网上用我的名字搜一下我学生时发的文章看看就可以了。对了,前一阵还有人在本版上传过, ...
一般略有经验的工程师镀个两三炉就可以做出一块分布偏差在1%以内的修正板。
时间在3个小时之内。
我进SHINCRON之前,曾在一家公司做了7年,主要负责几种设备在中国的维护,
其中有个比较牛B的设备,主创人员中有三个是获了诺贝尔物理奖的大牛人。
这个设备有个类似于修正板的机构,还是老老实实按照土办法做的。
因为理论和实际永远是有差距的,即使你测量的再好,参数再精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