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2-12-10 12:56:54

那你这个修正板的和伞具的距离是多少?还是和电子枪的高度距离是多少?


qjy 发表于 2012-12-10 21:05:08

ouyuu 发表于 2012-12-5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略有经验的工程师镀个两三炉就可以做出一块分布偏差在1%以内的修正板。
时间在3个小时之内。



说实话,我都不想在这里和您多费口舌了,不过今天感觉有必要给您纠正一下您对我的方法的理解,我也不是凭空理论计算的,那样确实不太准确,我是先做一次实验的,根据实测结果直接计算出档板形状,即省去了多次实验修正的麻烦,有提高了精确度(一次修正后一般不均匀性能小于0.5%)

ouyuu 发表于 2012-12-14 23:32:13

qjy 发表于 2012-12-10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实话,我都不想在这里和您多费口舌了,不过今天感觉有必要给您纠正一下您对我的方法的理解,我也不是凭 ...

我知道你的方法。但是只限于只有一个电子枪,而且蒸发点在真空室中心的情况下。
一旦有两个电子枪,或者增加一个离子源(为避免影响电子枪,会有很高的竖板)
就基本无效了。因为分布是不均匀的。你无法知道你的修正板能挡掉多少。
(除非你放满一架子镜片,一个一个测)

霹靂貓 发表于 2012-12-15 15:09:21

{:6_153:}豁出去了~既然要教补正板制作.....就有誠意一点....
來个图文並茂....不僅有公式還有說明...
写得不好的地方.......請別見笑!!

超越 发表于 2012-12-18 14:28:22

{:6_145:}

新手求教 发表于 2013-1-14 22:30:57

还是不明白啊,本人菜鸟

霹靂貓 发表于 2013-1-26 15:47:09

霹靂貓 发表于 2012-12-15 15: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豁出去了~既然要教补正板制作.....就有誠意一点....
來个图文並茂....不僅有公式還有說明...
写 ...

不太明白,你靠中央的一个的标记做记号是什么意思?

Ans:上面這句話....我也看不懂??{:6_151:}
       標示記號~是為了找出"蒸发源"与补正桿(板)和傘具相對應位置.
      有空一一按步骤...演練一遍....就会理解滴~~~

      "實踐永遠勝于理論"

良哥 发表于 2013-1-26 17:02:11

新手求教 发表于 2013-1-14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不明白啊,本人菜鸟

如果实际做一次就会很好的。

日晒 发表于 2013-3-30 16:44:54

{:6_141:}{:6_141:}

lkai1014 发表于 2013-3-30 17:04:08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LOUYC 发表于 2013-7-22 15:59:48

{:6_143:}

ipshjh 发表于 2013-8-4 21:11:52

{:6_143:}{:6_143:}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修正板的切法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