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kai1014 发表于 2012-7-4 09:07
qjy 发表于 2012-10-26 23:30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您这位朋友的,用那么笨的办法把每种药材的档板做出来确实很不容易,需要有恒心和毅力, ...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2-12-4 09:51 请问大侠用的什么计算方法可以分享一下吗
qjy 发表于 2012-12-4 22:09 呵呵!没有问题!网上用我的名字搜一下我学生时发的文章看看就可以了。对了,前一阵还有人在本版上传过, ...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2-12-5 07:40 我是镀膜的新人可以把你的名字方便说一下吗 ?可以把你对修正板的文章发我一点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