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良哥

[技术] 关于修正板的切法分享给大家……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1 14: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CR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06: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柯隆的机器还不错,稳定性挺好。
当然与国家无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9: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2: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9: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lkai1014 发表于 2012-7-4 09:07

兄弟想问一下这个用的什么计算方法 可以分享一下吗 小第在这里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9: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qjy 发表于 2012-10-26 23:30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您这位朋友的,用那么笨的办法把每种药材的档板做出来确实很不容易,需要有恒心和毅力, ...

请问大侠用的什么计算方法可以分享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5: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22: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2-12-4 09:51
请问大侠用的什么计算方法可以分享一下吗

呵呵!没有问题!网上用我的名字搜一下我学生时发的文章看看就可以了。对了,前一阵还有人在本版上传过,您可以找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7: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qjy 发表于 2012-12-4 22:09
呵呵!没有问题!网上用我的名字搜一下我学生时发的文章看看就可以了。对了,前一阵还有人在本版上传过, ...

我是镀膜的新人可以把你的名字方便说一下吗 ?可以把你对修正板的文章发我一点谢谢。ajdfqbfn@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9: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2-12-5 07:40
我是镀膜的新人可以把你的名字方便说一下吗 ?可以把你对修正板的文章发我一点谢谢。

秦洁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6: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2: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qjy 发表于 2012-12-4 22:09
呵呵!没有问题!网上用我的名字搜一下我学生时发的文章看看就可以了。对了,前一阵还有人在本版上传过, ...

一般略有经验的工程师镀个两三炉就可以做出一块分布偏差在1%以内的修正板。
时间在3个小时之内。

我进SHINCRON之前,曾在一家公司做了7年,主要负责几种设备在中国的维护,
其中有个比较牛B的设备,主创人员中有三个是获了诺贝尔物理奖的大牛人。
这个设备有个类似于修正板的机构,还是老老实实按照土办法做的。
因为理论和实际永远是有差距的,即使你测量的再好,参数再精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