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kirin 发表于 2011-7-19 20:52:16

晒一下大家的薪水,光学,是不是钱途无量

本帖最后由 flykirin 于 2011-7-19 20:52 编辑

光电, 所谓的新兴产业 , 热门产业。不知道是不是有钱途的行业呢? 我看到了2004年的调查贴,可是现在物价飞长,如今大家过得又如何呢?
{:4_203:} {:4_205:}

wcq1224 发表于 2011-7-20 09:06:04

相当的郁闷了,还是那么多啊。。。。。

flykirin 发表于 2011-7-20 09:23:03

wcq1224 发表于 2011-7-20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相当的郁闷了,还是那么多啊。。。。。

打听一下   你做哪一行的   做了多久啦》

jiayuch 发表于 2011-7-22 13:59:29

唉 干了那么多年工资依然很低端

光学棱镜 发表于 2011-7-25 21:58:59

本人现在的工资和刚进厂比,涨了3倍多。(别笑话呀,刚进厂时工资很低的,你知道的。{:6_157:})

flykirin 发表于 2011-7-26 14:54:18

光学棱镜 发表于 2011-7-25 2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人现在的工资和刚进厂比,涨了3倍多。(别笑话呀,刚进厂时工资很低的,你知道的。)

用了多久涨3被?无知人士求教!!!虽然不礼貌...呵呵

光学棱镜 发表于 2011-7-26 19:24:06

涨工资的条件不是时间的长短,而是经验的积累,经验越丰富,工资长的就高。

flykirin 发表于 2011-7-26 20:10:08

光学棱镜 发表于 2011-7-26 1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涨工资的条件不是时间的长短,而是经验的积累,经验越丰富,工资长的就高。

哦谢谢   面临找工作   提前了解一下

小成 发表于 2011-7-27 21:46:35

钱都让老总赚去了

吥哙放弃、、 发表于 2011-7-29 17:16:59

QQ:345071543我这里缺个镀膜长我QQ有意联系

ly1983 发表于 2011-8-12 14:04:01

还好没垫底。

blacker 发表于 2011-8-13 17:11:30

兄弟咱们一样啊,我也面临找工作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晒一下大家的薪水,光学,是不是钱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