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1983 发表于 2011-8-11 16:42:13

在这里打个广告了,世润光电科技,网址:www.soonoptic.com。我们主要做光机系统的,欢迎大家访问来电咨询啊。

captainH 发表于 2011-8-11 16:54:06

御用闲人。。

吃饱等肚饿

zta 发表于 2011-8-11 20:02:55

2.技术/研发类工作   
3.销售
4.管理类工作   
5.企业老板
这些都干,要招人了!

wcq1224 发表于 2011-8-18 15:11:50

绝对打酱油的路过。。。。。。。。。

chrisking5 发表于 2011-8-19 08:33:22

研發,研發,還是研發阿.

1983pengyao 发表于 2011-8-19 09:56:49

之前做研发技术,现在做销售和技术!

matworld1311 发表于 2011-8-25 11:25:31

搞死一个算一个,,,开发。。。。。。。。。。。。。。。。

kejian1033 发表于 2011-8-25 23:24:23

我做激光切割玻璃

zhaopeng890427 发表于 2011-8-26 17:11:48

光学设计的

zhaopeng890427 发表于 2011-8-26 17:27:49

光学合计

zhaopeng890427 发表于 2011-8-26 17:27:58

光学设计

Choifw 发表于 2011-9-1 14:04:24

在读研究生,其实已经出来工作一年了,做LED补光灯方面,请多指教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亲们,都来说说自己是干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