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们,都来说说自己是干嘛的吧。
做个小调查,麻烦管理员帮忙固顶下,非常感谢!!大家都踊跃投票哦,如果需要修改选项可以留言哦。
投票人数越多,我们对社区用户结构越是了解,这样也可以让社区朝着大多数人的需要改进。 之前做研发现在做工艺
有高手前辈愿意带我不 {:6_141:} 我是搞机械设计,现入光学这一行,请多多关照 我打酱油的选哪个? 上面都没有,怎么办 做哪行又有什么区别么。。。都是混口饭吃。。。 汗。为什么弄个网络枪手? 我是做产品项目的,以前主要做结构设计,现在要兼顾光学部分,想在此处学习和获得帮助,最好有好的供应商 我来灌水的。哈哈。 没法参与既做管理又搞技术!卧龙小子,如有需要!我的mail:mingsee1573@sina.com 阿明 发表于 2011-6-28 1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法参与既做管理又搞技术!卧龙小子,如有需要!我的mail:
谢谢你 我发邮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