娆娆 发表于 2011-6-20 16:56:06

亲们,都来说说自己是干嘛的吧。

做个小调查,麻烦管理员帮忙固顶下,非常感谢!!

大家都踊跃投票哦,如果需要修改选项可以留言哦。

投票人数越多,我们对社区用户结构越是了解,这样也可以让社区朝着大多数人的需要改进。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6-20 18:15:36

之前做研发现在做工艺

有高手前辈愿意带我不

landary 发表于 2011-6-20 21:26:58

{:6_141:}

xiehaihong8 发表于 2011-6-21 08:38:34

我是搞机械设计,现入光学这一行,请多多关照

qwj860 发表于 2011-6-21 08:48:51

我打酱油的选哪个?

shikaiw 发表于 2011-6-21 15:53:31

上面都没有,怎么办

Happywen 发表于 2011-6-22 10:31:45

做哪行又有什么区别么。。。都是混口饭吃。。。

dreameng 发表于 2011-6-22 15:32:53

汗。为什么弄个网络枪手?

engadah 发表于 2011-6-23 13:56:35

我是做产品项目的,以前主要做结构设计,现在要兼顾光学部分,想在此处学习和获得帮助,最好有好的供应商

shikaiw 发表于 2011-6-28 08:31:19

我来灌水的。哈哈。

阿明 发表于 2011-6-28 11:11:59

没法参与既做管理又搞技术!卧龙小子,如有需要!我的mail:mingsee1573@sina.com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6-29 20:32:33

阿明 发表于 2011-6-28 1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法参与既做管理又搞技术!卧龙小子,如有需要!我的mail:

谢谢你 我发邮箱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亲们,都来说说自己是干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