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的!越搞越发现不会的地方越多啊!希望和同行们多多交流
在研发部 做市场规划及开发 还管理几个人,应该选哪项?
我是打杂滴{:6_154:}{:6_154:}{:6_154:}
研发,后续生产与管理
{:6_143:}
http://laser.baidajob.com/
镀膜
姐姐下你的optics一书,下着下着就中断了,只能再花2银币下载,下着下着又中断了!为什么不能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支持断点续传?这不是坑人么。我都花了12银币购买了,姐姐能不能传给我一份?不胜感激啊。
这个投票我也参加了。邮箱dinasiyang@126.com
我是做技术的,一直做光学测量仪器,手动影像测量仪器,全自动影像测量仪器,光学投影仪及光学显微镜等。
现在学做销售。
我是做设计和加工的,主要是光学冷加工夹具。{:6_147:}
市场销售
我是销售红外激光标线器 ,绿光激光模组,红光激光模组,光学棱镜,,透镜等光电模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