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expert 发表于 2011-7-14 00:51:39

看来大多数人都是做技术的,呵呵.{:6_140:}

zeland 发表于 2011-7-20 22:58:41

搞通信的选哪个?

波长之声 发表于 2011-7-21 14:53:20

我是做研发市场的,刚做,不知道前景如何{:6_147:}{:6_147:}{:6_147:}

filmokay 发表于 2011-7-23 16:12:48

网络枪手啥意思?五毛?

ysc20052006 发表于 2011-8-5 08:41:17

http://bbs.oecr.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08/05/084107meie2jbdwbjad3aa.jpg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1-8-5 09:41:56

我搞了2年半的销售,9年的固体激光技术,现在正准备学镀膜技术。。。。没有人教,年纪又一大把了,不知道能不能学的来啊。。。{:6_153:}

otxtc 发表于 2011-8-6 08:57:36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1-8-5 0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搞了2年半的销售,9年的固体激光技术,现在正准备学镀膜技术。。。。没有人教,年纪又一大把了,不知道能 ...

虽然我相信你肯定学得会,但是还要说:
兄弟,回头是岸...

ly1983 发表于 2011-8-6 12:54:42

做管理的。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1-8-8 09:05:11

otxtc 发表于 2011-8-6 0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虽然我相信你肯定学得会,但是还要说:
兄弟,回头是岸...

{:6_153:} 我现在就是块垫脚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啊。。。

Zalman 发表于 2011-8-8 21:32:46

光学啊

ziyunke 发表于 2011-8-10 10:42:06

做蝶形激光器的

hgl363 发表于 2011-8-11 08:29:43

刚转行到光通信行业,呵呵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亲们,都来说说自己是干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