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大多数人都是做技术的,呵呵.{:6_140:}
搞通信的选哪个?
我是做研发市场的,刚做,不知道前景如何{:6_147:}{:6_147:}{:6_147:}
网络枪手啥意思?五毛?
http://bbs.oecr.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108/05/084107meie2jbdwbjad3aa.jpg
我搞了2年半的销售,9年的固体激光技术,现在正准备学镀膜技术。。。。没有人教,年纪又一大把了,不知道能不能学的来啊。。。{:6_153:}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1-8-5 0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搞了2年半的销售,9年的固体激光技术,现在正准备学镀膜技术。。。。没有人教,年纪又一大把了,不知道能 ...
虽然我相信你肯定学得会,但是还要说:
兄弟,回头是岸...
做管理的。
otxtc 发表于 2011-8-6 0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虽然我相信你肯定学得会,但是还要说:
兄弟,回头是岸...
{:6_153:} 我现在就是块垫脚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啊。。。
光学啊
做蝶形激光器的
刚转行到光通信行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