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拉出来了,低调不肯说:
{:6_151:}
whitesnake 发表于 2011-6-17 14: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个一比确实有差距
另一個是誰的,很漂亮。
{:6_143:}
挺好奇阜宁那边到底有多少台炉子在用了
都裂了,废品,还好意思拿出来?
要买高纯氧化铝长晶的可以找杭州万景,电话15867120051.。。以后多多跟大家交流学习。
{:6_157:}{:6_153:}{:6_153:}
是啊。一半以上的锭都不好啊。
{:6_143:}
zz1876 发表于 2012-2-22 17: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一半以上的锭都不好啊。
真的吗?但是开工率听说挺高的,新炉子好像还要上呢。。。有了解的能细说一下不?
ARC不行啊,国产的也不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