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炉 发表于 2011-10-31 18:16:50

人家拉出来了,低调不肯说:

wwj_dalian 发表于 2011-12-29 15:38:22

{:6_151:}

stjoe 发表于 2011-12-30 11:31:50

whitesnake 发表于 2011-6-17 14: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个一比确实有差距

另一個是誰的,很漂亮。

landary 发表于 2011-12-31 13:06:06

{:6_143:}

可可太妃 发表于 2012-2-2 13:22:41

挺好奇阜宁那边到底有多少台炉子在用了

wanguang123 发表于 2012-2-2 17:36:46

都裂了,废品,还好意思拿出来?

weking 发表于 2012-2-4 12:39:18

要买高纯氧化铝长晶的可以找杭州万景,电话15867120051.。。以后多多跟大家交流学习。

寶弟 发表于 2012-2-18 18:41:17

{:6_157:}{:6_153:}{:6_153:}

zz1876 发表于 2012-2-22 17:14:42

是啊。一半以上的锭都不好啊。

chongchuang 发表于 2012-3-7 09:01:38

{:6_143:}

可可太妃 发表于 2012-3-7 09:30:15

zz1876 发表于 2012-2-22 17: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一半以上的锭都不好啊。

真的吗?但是开工率听说挺高的,新炉子好像还要上呢。。。有了解的能细说一下不?

zz1876 发表于 2012-3-19 11:27:55

ARC不行啊,国产的也不咋地。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协鑫的蓝宝石进展怎么样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