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178:}
现在蓝宝石行业日子不好过,价格跌的厉害,最近没听说哪家又上炉子了。
等我掌握了技术我在帮你们吧 我也刚学长晶
听朋友说,协鑫好像要放弃这个投资了啊,原计划要几百台炉子,到目前只有5台,接下来要裁人了啊。
这个产业太小,再说经济情况也不容乐观啊
协鑫开始裁人,要退出LED行业,老话进得不错呀!会叫的狗不咬人的,协鑫这种这叫得欢的不是干实事的.
{:6_141:}唉……我也是今天早上得到的一点点消息……
听说供应商已经在开始打官司了
阜宁正在安装40台KY设备,腔体是沈科仪做
为何大家都对协鑫这么关注?我怎么觉得国内现在市场占有率比较高的还是哈工大奥瑞德和云南玉溪蓝晶啊
今天看到消息,协鑫的项目缩水了不少,原先做蓝宝石的园区可能都要做硅了
消息满天飞啊~~呵呵
大家还是多交流技术吧
购买蓝宝石产品,外延片请找元鸿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