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yspic

[讨论] 协鑫的蓝宝石进展怎么样了呀?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1 18: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拉出来了,低调不肯说:
发表于 2011-12-29 15: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2-30 11: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whitesnake 发表于 2011-6-17 14:50
两个一比确实有差距

另一個是誰的,很漂亮。
发表于 2011-12-31 13: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2-2 13: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奇阜宁那边到底有多少台炉子在用了
发表于 2012-2-2 17: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裂了,废品,还好意思拿出来?
发表于 2012-2-4 12: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买高纯氧化铝长晶的可以找杭州万景,电话15867120051.。。以后多多跟大家交流学习。
发表于 2012-2-18 18: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2-22 17: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一半以上的锭都不好啊。
发表于 2012-3-7 09: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3-7 09: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zz1876 发表于 2012-2-22 17:14
是啊。一半以上的锭都不好啊。

真的吗?但是开工率听说挺高的,新炉子好像还要上呢。。。有了解的能细说一下不?
发表于 2012-3-19 11: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ARC不行啊,国产的也不咋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