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ic
发表于 2011-6-4 15:05:39
协鑫的蓝宝石进展怎么样了呀?
协鑫对外号称要年产几千万片的,叫了快一年了也没有见到协鑫公开晶体,用的是哪家的炉子呢?先前对外宣称是硅酸盐的技术的.
蛛蛛111
发表于 2011-6-4 16:35:06
前段时间听说是美国的炉子,俄罗斯的据说也有,具体情况搞不清,也许还在招兵买马
szy02
发表于 2011-6-6 13:45:26
8月份可能有一些消息!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1-6-13 12:52:31
好像到现在为止还没找到人啊
tarco
发表于 2011-6-13 14:35:06
led業界哪來這麼多人啊....從拉晶做到封裝....
ljbird2000
发表于 2011-6-13 17:52:24
呵呵,年底就会有分晓
nener
发表于 2011-6-15 21:40:45
聽說已經在長了, 是國內研究機構做的設備.
不是天龍也不是科瑞斯特
甩葱神曲
发表于 2011-6-16 20:50:35
不像晶桥光电那样高调,表明:1、没有拿得出手的;2、真的没有拿得出手的。现在新进入这个行当的,大部分都是在重复别人几年前的工作。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1-6-17 11:45:31
随便拿个90的都比晶桥的好啊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6-17 12:27:05
晶桥网上的这个晶体看起来是不太行,不知有谁亲眼见过这个晶体。
whitesnake
发表于 2011-6-17 14:50:07
两个一比确实有差距
蛛蛛111
发表于 2011-6-17 19:28:28
这个晶体是不是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