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应该不少吧,那边的公司挺多的
个人觉得珠三角的很多,而且很多不同层次公司的
华东和华中最多吧
别的地方貌似还比较少
广东深圳 北京 桂林 等等,都不少,但有器件有设备
俺也投一票呀,呵呵,认为是华中吧,
我觉得华东这边不少,其他的地方不甚了解。友情投一票,哈哈
这个。。。还是去工商局统计下吧。。。
多倒是很多,就是没有竞争力
显然是武汉的最多~~~~
不知道
各地光学界的公司、企业情况如何啊
金融海啸未平、H1N1又来啦。。。哎。。。
各位同志们 保重啊!
华东地区似乎多一些!不过华中武汉也很多的,还有洛阳也不少!
投票评选啊?准不准?:slee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