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ris123
发表于 2009-9-15 16:25:26
这个应该很明显吧,光谷
huafugx
发表于 2009-9-18 08:52:04
太多了!~~~~~~~~~~~~~~~~~~~~
wds1900
发表于 2009-9-18 21:44:42
不知道待遇都是怎么样
ylsongsuda
发表于 2009-10-2 20:35:50
那还用说,长三角排第一位
水边鹤
发表于 2009-10-21 20:37:54
武汉光谷内是有不少的光电企业,但是感觉规模上还是没有那么大!
lillman
发表于 2009-10-21 21:36:17
光电范围太广,楼主应该把具体区别拿出来才有意义
wanghukt
发表于 2009-10-22 14:49:19
河南的国企应该最多吧
marcsle
发表于 2009-10-23 16:41:06
中国的光电业现在是遍地开花!内资依靠传统光学研究所、军工研究所、光学国营企业,比如西安,武汉,成都,长春,上海,昆明,南阳,北京,福州,这些城市的光电业我认为发展的都是不错的,最典型如偏居西南边陲的昆明,由于有兵工211研究所,国营298厂做技术资源和技术积累,这两年的光电业做得也不错,较影响的企业有云南北方光电、北方红外、北方夜视、云南智海光电、云南恒裕光电、昆明爱克瑞光学、远达集团、爱华光学等等一些公司!
gchen0331
发表于 2009-10-27 07:08:53
广东和福建两省,呵呵
gdlt2008
发表于 2009-10-27 17:55:02
很难回答,无法统计。
icedata
发表于 2009-10-29 17:22:09
西南也有几家不错的吧···
rison424
发表于 2009-11-3 23:58:39
北京有什么好一点的做光电的企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