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aoY

中国哪个地区光电企业最多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6 17: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应该不少吧,那边的公司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22: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珠三角的很多,而且很多不同层次公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10: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东和华中最多吧
别的地方貌似还比较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12: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深圳 北京 桂林 等等,都不少,但有器件有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7: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投一票呀,呵呵,认为是华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08: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华东这边不少,其他的地方不甚了解。友情投一票,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2: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去工商局统计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21: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倒是很多,就是没有竞争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07: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然是武汉的最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13: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各地光学界的公司、企业情况如何啊
金融海啸未平、H1N1又来啦。。。哎。。。
各位同志们 保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2 19: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东地区似乎多一些!不过华中武汉也很多的,还有洛阳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11: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评选啊?准不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