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支持一下!顶哦
回复 1# 乏味
支持支持啊
花褪残红青杏小,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枝上柳绵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墙里秋千墙外道。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笑声不闻声渐悄,多情总被无情恼
呵呵,顶一下啊,我是新人,以后多多关照啊~~~~
顶 两下!!!!!!!!!!!!!!!
我也要当管理员 申请加入
很好的论坛 不错 2222222222222222
我也很想参与到论坛的管理当中,我一直在做激光工艺工程师,已经有一年多的工作经验。希望能给我个角色,我很乐意称为光电论坛大家庭的一员。
联系QQ:97641725 呵呵................
oecr.com提供的是免费服务,所以我们的管理人员也是没有报酬的,或者,我们会提供一些小礼物或是什么的... 当然,一切皆有可能。
--------
这个论坛是谁办的?
能力不够,继续学习,但是也来顶一下!{:3_113:}
光学仪器行业的,来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