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lzoptics 发表于 2009-1-8 10:02:26

老大,弄些诱惑的奖励, 大家一定更积极了!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8 12:38:30

支持, 现在努力中,报名2011年的职,呵呵!

eto0 发表于 2009-1-8 12:44:23

支持一下啦
不过应该弄些诱惑的奖励撒

新警察 发表于 2009-1-10 00:47:42

呵呵,老大,你就看着办吧,我什么奖励都不要.

gxbm 发表于 2009-1-16 11:42:18

老大同志,我本着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恳请你赏小弟一个官做O(∩_∩)O哈哈~。我一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最好是光学薄膜板块,那是我的专业,谢谢!!!

wukeyi28 发表于 2009-1-19 15:19:37

我希望为大家服务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9-1-19 18:51:34

我最近缺"RMB " ,老大们看着办,能不能支持一下~~~~:lol:lol
等我有了"RMB"我给你们发奖金~~~~~~~~~:P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9-1-20 10:37:45

谢谢老大的提拔~

a5317a 发表于 2009-1-21 15:21:27

16# 新警察

为什么给 你奖励?呵呵??????????????

肥罗 发表于 2009-2-11 21:50:01

在我不上线的日子里,论坛居然火起来了
没道理啊

boiling-xiao 发表于 2009-2-18 15:16:17

不错,整个感觉焕然一新啊, 祝愿论坛越办越好!!!

leveret 发表于 2009-2-19 10:32:35

新手上路也来顶一下!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欢迎大家加入光电资讯网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