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hard 发表于 2009-5-5 16:35:25

支持,愿论坛越办越好。永远支持!

workhard 发表于 2009-5-5 16:36:40

我的水平不够,否则我也想弄个小管来做做!

asa_sz 发表于 2009-5-8 16:44:41

决定一个木桶能装多少水只能看它最短的一块,但木桶的底不牢的话,什么都装不了。

sl20pt 发表于 2009-5-14 13:06:34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 贡献绵薄之力

充电电池 发表于 2009-5-16 20:57:08

支持一下,我以后要常上论坛!

zhuhongyu76 发表于 2009-5-17 16:05:30

想做光纤和光纤通信版块的版主。

下面是我的帖子:http://bbs.oecr.com/my.php?item=threads

swatche 发表于 2009-5-20 00:07:28

這個論壇實在是很棒
提供小弟很多的新知^^

wypctgu 发表于 2009-5-21 00:28:14

晚上时间比较多,顶一下!!

jy123 发表于 2009-5-21 22:01:37

顶,我在调节架方面还算熟悉,up

ywj1023 发表于 2009-5-22 18:53:52

我在镜片加工中担任镜片工程三年,想搞个镜片加工的管理员,也能多学点东西!请支持~

雪冰仙 发表于 2009-6-5 23:53:55

新手 ,来逛逛,,,
加油哦

yangjie318 发表于 2009-6-11 08:50:05

能算我一个吗?我喜欢光机设计这一块!光学软件这部分也很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欢迎大家加入光电资讯网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