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愿论坛越办越好。永远支持!
我的水平不够,否则我也想弄个小管来做做!
决定一个木桶能装多少水只能看它最短的一块,但木桶的底不牢的话,什么都装不了。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 贡献绵薄之力
支持一下,我以后要常上论坛!
想做光纤和光纤通信版块的版主。
下面是我的帖子:http://bbs.oecr.com/my.php?item=threads
這個論壇實在是很棒
提供小弟很多的新知^^
晚上时间比较多,顶一下!!
顶,我在调节架方面还算熟悉,up
我在镜片加工中担任镜片工程三年,想搞个镜片加工的管理员,也能多学点东西!请支持~
新手 ,来逛逛,,,
加油哦
能算我一个吗?我喜欢光机设计这一块!光学软件这部分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