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重量,不知道质怎么样
i问题较大。
你们都错了现在加工精度强的是 东利来
69楼总结的不错。支持!
Leswen 发表于 2009-1-16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长春理工(原长春光学精密机械学院)啊,还有长春光机所
长春理工学校里面有冷加工的部门么?
508
我是小青娃 发表于 2011-8-24 14: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长春理工学校里面有冷加工的部门么?
有,在东区
山东技校找蓝翔{:6_155:}
各自说各自的,个人刚进冷加工这块,表示不清楚。
实力最弱的富士康~{:6_154:}
sdwsuyu 发表于 2010-1-9 17: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是不是在给自己公司做广告呢
光学行业谁都不敢说最强
舜宇呀,蛮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