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各的长处,,,,,
有人听过深圳蓝思吗?
非也、非也。没有谁弱也没有谁强,各有所长就像我们一样在行业里就是老大。
凤凰吧
利達&鳳凰人員我皆面試及用過;廠內尚有其他大廠人員;整體上實務經驗及設計&改善能力皆要加強
加油啊,多谢关照,新手一个,多学习
据说亚光也不错啊~~~~~~~~~~~~~~
长春最强 首屈一指
进来学习下,好像广告很多
我是南阳的,对当地以508为首的大小光学企业多少有一些了解,别的地区就不知道了,只是听说江浙一带一些合资光学厂搞得很火,唉,缺乏对全国光学加工企业的信息啊!啥都不怨,哥就怨楼主这个题目出得太大了啊!
路过,感谢各位提供的信息。
祝大家新年快乐!
大家是不是在给自己公司做广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