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是哪的?舜宇?!!!!!!!!!!!!
21# op-problem
是的。
wangxk508 发表于 2009-1-5 15: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舜宇算是做的不错的
可这位大哥也太吹了吧
柱面的 你还没回答呢
21# op-problem
是的。
wangxk508 发表于 2009-1-5 15: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舜宇算是做的不错的
可这位大哥也太吹了吧
柱面的 你还没回答呢
有高校在做这方面的科研么?
那个高校光学加工做得最好?
长春理工(原长春光学精密机械学院)啊,还有长春光机所
26# sl20pt
呵呵!
我是嘉兴晶控电子的,专业生产晶振片的
0573-83221133
有需要晶振片(5MHZ、6MHZ、镀金、银、合金)的朋友前来参观考察以及技术交流
www.jingkong.net
15888310198欢迎拨打,质量与进口的一样,连续4年出口,2008年10月起转内销
可以试用我们的样品,合格了再订购,谢谢大家
不好说,百花齐放的格局
各有各的长处,,,,,